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党委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

为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履行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强化支部的政治引领力,我院党委于12月23日开展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会。

法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支委覃炳文、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思静、教工第三党支部支委蔡舒姝、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焜如、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庞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陈颖娇、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黄峥喻薇、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米诗瑶、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黄诗雅分别作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

在各党支部述职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听述职报告,评委们为各党支部在述职报告中展现的过去一年的工作情况进行评分。

在各党支部述职完毕之后,由法学院党委书记余云宇对年度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

通过此次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各党支部总结与反思,推动了法学院党建发展,对未来党建工作目的将更加明确。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