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核查组到我校开展依法治校示范候选学校实地核查工作

3月26日,自治区教育厅核查组组长、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辉善一行5人到我校开展第一批全国依法治校示范校候选学校实地核查工作,校党委副书记马献力主持汇报会并陪同核查。

D13D

李辉善对本次核查工作的背景、目的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期许。他指出,广西大学在依法治校方面做了很多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学校进一步提炼经验、挖掘典型、打造亮点、形成品牌,提升学校依法治校工作水平。

马献力代表学校对核查组表示欢迎,并汇报广西大学推进依法治校工作的举措,成效等整体情况,他表示,广西大学将以此次核查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治,不断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为建设牢牢扎根八桂大地的中国特色“双一流”大学提供坚实保障。

9B2A

在我院领导余云宇、韦兴剑、熊超的陪同下,核查组先后到学生宿舍6B小广场、广西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等开展实地走访,对我院发挥学科优势、积极组织师生坚持开展法治宣传、法律援助等活动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肯定。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