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大学法学院关于招聘科研助理的通知

因工作需要,广西大学法学院现面向全院招聘科研助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聘对象

2021届全日制本科、硕士毕业生。

二、基本要求

1、思想积极追求进步,立场坚定,具有明辨是非的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

2、有大局意识和团队协作能力,服从工作安排,能吃苦耐劳,踏实敬业;

3、具有良好的学术写作能力,能够熟练使用Word、Excel、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

4、有科研工作经历的优先考虑录用。

三、岗位设置

1、招聘名额:广西大学立法研究评估与咨询服务基地2名,法学院教授工作室1-2名,合计3-4名。

2、岗位职责:

(1)立法基地的科研助理岗位职责:协助开展科研信息的统计分析,科研材料的收集整理和报告撰写工作;协助举办科研学术会议和专家讲座,完成有关会务工作;完成交办的其他日常事务。

(2)教授工作室的科研助理岗位职责:按照指导老师的要求,查找学术资料,每月撰写一篇合格的学术论文;以及完成交办的其他日常事务。

四、岗位待遇

按照《广西大学科研助理聘用管理暂行办法》执行最低薪酬标准:硕士毕业研究生3000元/月、本科毕业生2500元/月。如遇科研助理不能出满勤情况,可将月薪标准折算为时薪标准,据实结算薪酬。薪酬待遇标准及计酬方法将在劳动合同中予以明确。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8月15日-20日

2、报名方式:请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745065051@qq.com;联系人:杨红波,联系电话:13152656816。

3、报名结束后,学院将于8月22日组织面试确定科研助理人选,面试的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确定拟录用名单后,学院将于8月25日前报学校审批。审批通过后,学校与毕业生签订科研助理聘用协议、劳动合同书,也可根据毕业生意愿另外签订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方就业协议。

特此通知。

附件:科研助理岗位报名表

广西大学法学院

2021年8月13日

广西大学法学院2021年科研助理报名表

 

姓名


性别


出生

年月


彩色证件照

政治

面貌


籍贯


毕业

时间


毕业

学校


所学

专业


学历

学位


手机

号码


电子

邮箱


应聘

岗位

① 立法基地 2教授工作室 (可打√ 单选或都选)

主要

学习

经历


科研

学术

经历


主要

获奖

经历


信息

承诺

本人承诺以上填报信息真实,如有不实之处,愿意承担一切责任及后果。

本人签名:

2021年 月 日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