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法学院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年9月11日上午,由法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主讲的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在大礼堂隆重举行。

黄建荣书记从介绍中国共产党的角度出发,引出中国共产党与青年大学生的关系,二者相互依靠、互相促进,青年大学生是中国共产党的希望和未来,中国共产党是青年大学生的鼓舞者、组织者和领导者。黄建荣书记通过对具体事例的讲解,结合当下实际,提出了争做新时代“五有”法科大学生的目标,使得每位同学可以在鲜活生动的实例中得到启蒙。

举办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此举意义非凡,黄建荣书记的讲话激发了新生坚定理想,投身强国伟业的信念。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期的关键时刻,青年大学生理应牢记时代嘱托,创造属于自己的价值。作为广西大学法学院的一员,各位新生已踌躇满志,满怀期待,勇担青春使命!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