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领导参观访问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

2020年7月21日,我院黄建荣书记、聂资鲁院长等前往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参观访问。同望律师事务所主任、我院校友黄强光律师等陪同参观并参加了座谈。

院领导听取了黄强光主任的介绍,参观了同望应用法学研究院、同望法学讲堂以及律所的办公室、会议室、培训室、档案室等,了解了同望所的业务和科研情况。

黄建荣书记首先对同望所在疫情期间雪中送炭捐赠1000个口罩表示感谢,对同望所以及在同望所工作的校友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期待双方今后有更广泛和深入的合作。

聂资鲁院长表示:同望所的专业性、影响力以及所取得的荣誉让我们印象深刻。学院长期以来与同望所的合作良好,同望奖学金对于促进我院学生努力学习钻研发挥了良好的作用、同望所接收我院学生实习和入职、同望所资深律师兼职我院校外导师等也促进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学院愿意把双方良好的合作持续推进和开展下去,也盼望同望所接收更多法学院的优秀毕业生。

院领导还向黄强光主任等通报了学院学科和队伍建设等情况。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