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马少健副校长带领我院走访北京校友

20207月25日,在马少健副校长带领下,法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院长聂资鲁等到校友企业“iCourt法学院”参观并与部分北京校友座谈。

 

 

在座谈会上,在京的部分校友代表汇报了毕业后的工作历程和体会,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马副校长和学院领导则分别通报了学校和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

 

校友们表示,看到了学校、学院今天的变革和阵痛,更看到了学校、学院明天的希望与辉煌。大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望初心、努力奋斗,为母校的荣耀添彩。

 

在座谈会的最后,马副校长谈到:校友们对母校的热爱、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对校园和老师们的想念让人感动,校友们在京的奋斗和成就则令人骄傲;母校也时刻关心校友们的成长和发展,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将竭力为校友们提供终生的服务,是校友们终生的后盾。欢迎校友们常回校看看,给师弟师妹们讲讲工作后的挑战和成就,生活中的酸甜与苦辣。

“iCourt法学院”以服务律所和律师为主,自主研发了一套创新的执业思维技能课程、律所管理方案和一系列法律科技产品。我校2010级法律硕士毕业生刘小溪是iCourt早期创始人之一。

参加座谈会的在京校友有:毕节、刘小溪、汤湘伦、张斌、朱红莉、贾方武等。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