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宁市仲裁委、广西冠益律师事务所到我院访问

2020年7月16日,南宁市仲裁委、广西冠益律师事务所到我院访问并与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座谈。

南宁仲裁委委员兼秘书处副秘书长颜慧、冠益所主任吕伟良、冠益所执行主任苏拥政等来宾先后发言。我院黄建荣书记、聂资鲁院长、邓慧英副书记、陈刚副院长、魏艳茹教授等参加了座谈。

三方就毕业生实习、就业,合作开展学术研究和承担科研项目,以及“广西大学冠益奖学金”的评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南宁市仲裁委和冠益所都对我院毕业生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热忱欢迎毕业生加盟。我院领导也表示今后要加强三方的合作,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工作。

我院与南宁市仲裁委和冠益所有长期的合作,多位老师先后在南宁市仲裁委担任仲裁委员或仲裁员。而冠益所则于2018年捐资230万元,在我校设立了“广西大学冠益·法考奖学金”和“广西大学冠益·法考(合作)奖学金”。

颜慧副秘书长和吕伟良、苏拥政两位主任也是我院毕业的优秀校友代表。

座谈会后,冠益所向我院捐赠了50册《民法典》。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