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大学法学院领导带队看望毕业生

为密切广西大学法学院与毕业生之间的联系,增进交流、联络感情,2020年12月9日—1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惠英,辅导员庞红、申孟鑫一行3人赴四川成都、重庆和北京三地高校看望读研的18位毕业生,并与毕业生进行了亲切的座谈交流,毕业生对邓惠英副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毕业生们回忆了在母校的学习生活,了解了他们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业、生活、思想动态和未来规划。在交谈过程中,邓惠英副书记代表学院向与会毕业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和学院对他们的持续关心之情,鼓励他们继续深造,不断挑战自我,成就更美好的人生。同时邓副书记又介绍了学院近期正在开展的学科评估工作,希望能得到校友的支持。他们纷纷表示收到来自母校的温暖非常幸福,感恩母校的培养,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母校和学院工作,尽己所能,为母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会后,邓惠英副书记代表学院向毕业生们赠送了纪念品,并邀请毕业生回母校为学弟学妹传授考研经验。通过此次走访调研,加强了学院与毕业生的联系,增强了毕业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与成都、重庆毕业生合影

与北京毕业生合影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