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98级法律·经济法班返校并向学院捐款

2020年11月21日,法学院98级法律·经济法班1班、2班共50余名校友返校并召开座谈会。法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副院长陈刚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和校友们在法学院201室欢聚。

从全国各地赶回母校的校友们,在学院大门的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回顾求学时的时光、展望今后的征程。在原班主任肖丽玲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请来了85岁高龄的熊文轩教授、84岁金治泉书记,以及多位当年授课的老师。

在会议中,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对于校友们的返校给予了热情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情况并期待校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黄书记说:同学们毕业20年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在各行各业取得了成绩,用行动诠释了“今天我以西大为荣 明天西大为我自豪”这句话。

肖丽玲老师、黄俊阳老师以及校友代表冯英艳、蒙林强、玉荣嘉、唐忠兴等先后发言。座谈会上,由玉荣嘉校友担任领誓,手抚宪法,带领三名律师校友身着律师袍面向国旗,并在黄建荣书记的监誓下重温了律师执业誓词。

随后同学们向老师们赠送了景泰蓝纪念铜盘,施柳和覃鸿伟代表全班校友向学院赠送了一对象征公平正义的獬豸(xiè zhì)铜雕,何平代表全班校友向学院捐赠一万元人民币。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