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5月11日下午,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在学院201教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余云宇、党委副书记聂资鲁、邓惠英及党委全体委员、教工党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代表1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陈焜如主持。

会议现场

院党委书记余云宇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讲话。他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十六字方针”和“十二字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法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介绍和部署。余云宇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学院党委今年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求党支部通过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抓好“规定动作”、策划好“自选动作”,确保学习教育成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法学院各项事业迈入新征程。要求学院党员师生全面学习了解党的历史发展进程,将党的思想融入到自身意志中,与学校学院的发展相结合。通过贯彻实施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党员师生从党史中汲取力量,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增强政治自觉。

院党委书记余云宇讲话

院党委副书记邓惠英在会上宣读了《关于征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项目的通知》,介绍了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活动安排。学生党员代表、19科硕党支部党员乐小春同学分享了自己刚刚参加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收获与感受。她号召各位同学积极参加党史教学习,在追忆往事中传承红色基因,以奋斗之我成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一颗钉子。

院党委副书记邓惠英讲话

19科硕党支部党员乐小春同学分享收获与感受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法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分为三个阶段,主要包括专题学习、系列主题活动、服务群众实践活动和宣传引导等四大部分。各支部还将通过共建学习园地、参观红色基地、开展专题培训等方式实现党员参与学习教育活动的全覆盖。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