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离校工作布置会

为推进党史学习以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展开,6月9日上午9时许,法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党史学习教育暨毕业离校工作布置会,我院陈焜如老师、蔡舒姝老师、党建办公室主任团及各部正副部长、各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法学院党史学习大会暨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议

大会上,全体人员先观看党史学习的相关视频,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首先观看了有关改革开放史的相关视频,重温十一届三中全会、经济体制改革、邓小平访日访美、设立经济特区等党的伟大事迹。随后观看了有关新时代的党史学习视频,加深了全体人员对中国梦的理解,铭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全体人员认真观看党史学习视频

    随后陈焜如老师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相关工作进行布置,讲述了一系列注意事项。陈老师讲到毕业生党员应当熟知党组织关系转移程序及手续,离校时相关手续的办理可参考广西大学就业信息网上的办事流程。若有问题,要及时联系学校或者学院相关老师,以此保证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移。同时,陈老师还讲到团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流程及注意事项。

陈焜如老师安排毕业生党员离校工作

此次会议让全体参会人员加深了对党史的学习以及党、团组织关系转移的相关程序的了解,会议圆满结束。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