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实验实训教学基地项目顺利推进

经过努力,由我院承担建设的《广西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及实验实训教学基地(中心)建设项目(法学)》项目于2020年12月顺利完成招投标工作,建设经费约332万元。随后,中标单位与学院落实了具体施工方案,备足材料,进场施工,预计2021年7月份可完成全部建设任务,投入使用。

项目建设涉及401、402、403、404、405室及四楼走廊,建设内容包括设备(服务器、云桌面等)、家具、必要的装修、监控系统、无线系统、安全用电系统及相应的实验实训教学平台。其中平台实训软件包括:诉讼平台、知识产权推演对抗平台、企业法律实务沙盘、法律诊所实训平台、法学案例教学平台、法律文书写作软件等。

项目建设完成后,将极大提升我院实验实训教学水平,加强我院本科及研究生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促进我院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尤其是涉东盟法律人才的培养质量的突破性提高。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