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直播

2021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共同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直播。观看直播后,院党委书记余云宇表示,建党百年,波澜壮阔,我们要从百年党史中吸收营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弘扬革命光荣传统。学院领导班子要不断强化科学、民主、依法管理水平,坚持思想政治引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实现法学博士点建设梦想,为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法治人才而努力奋斗。

我院教工支部书记熊超老师在观看后发表感想,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十分振奋人心,总结了我党从1921到2021这一百年的艰辛历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百折不挠,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强大飞跃。作为一名入党十八年的老党员,要不负习总书记的期望,在自己的教学岗位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重任,践行总书记对我们的热切期望。

教工支部书记熊超老师在观看后发表感想

法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党员查紫宴同学讲述了自己观看大会后的感受,她谈道:“今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让我更加明白百年党史是坚守信念、牢记初心的历史。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研究生党员查紫宴同学讲述了自己的观后感受

法学院学生党建宣传部部长、研究生党员李国庆同学在观看大会后深感激动与自豪,他说道:“今天观看了这场直播,我感到非常振奋。生逢盛世,我能感受到祖国的繁荣和日益强大,能够感受到祖国的蓬勃朝气。我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学生党员的我们,应当听从党的号召,从党的百年历程中吸取养分,不断努力奋斗,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生党建宣传部部长、研究生党员李国庆同学发表观后感言

法学院20法硕法学党支部书记蓝天雪同学表达了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深刻感受:“一百年奋斗历史,一百步意气风发,一百步斗志昂扬,不卑不亢,每一步都走出了新时代强国的威武气势!如此百年,方有今天,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承一脉血流淌,见证百年!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我不止骄傲与感动,而且更坚信脚下的道路,不忘初心,下一个百年继续跟党走!”

2020法硕法学党支部书记蓝天雪同学发表观后感言

法学院20法硕非法学党支部书记李树晟同学在观看大会后谈及自己的体会,他说道:“中国共产党从一大53名党员发展为9500万党员的世界第一大党,能够成为其中一分子我倍感自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了人民幸福、国家富强的奇迹。我辈应当在党中央的统一领导下,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忘初心使命。”

2020法硕非法学党支部书记李树晟同学表观后感言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