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领导走访看望玉林校友

727-28日,院党委书记余云宇、院长聂资鲁一行到玉林市访问了广西桂金剑律师事务所,并看望在玉林工作的部分校友代表。

余云宇、聂资鲁在广西桂金剑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学83级校友李家庆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所的办公场所以及党建园地,同时看望了在玉工作的法学院部分校友,并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

李家庆主任对母校领导老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法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向法学院两位主要领导介绍了律师事务所的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业务特色、发展规划等情况。

余云宇书记在座谈会上介绍了介绍广西大学法学院的师资队伍、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校友联络工作等基本情况。他热诚邀请玉林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建设,为建设国内一流的高水平法学院不断汇聚智慧和力量。

聂资鲁院长对校友长期以来对法学院的发展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结合法学院的战略定位和布局,向在座校友介绍了法学院的涉东盟高端法律人才培养特色与模式、学科发展的布局、以及加强与校友互动共赢的发展思路。聂院长指出:法学院未来的人才培养将以涉东盟、涉海洋与涉边疆为中心内容,着力培养“依法治国”的政治人才、“守护公平”的法律人才、“传道授业”的学术人才、有“中国立场”的涉外人才。法学院要建设以党内法规与反腐立法、国际投资经贸规则与自贸区法治、东盟法治与海洋法治、边疆治理与民族区域自治为内容的特色学科体系,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把广西大学法学院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法学院。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与参与法学院的快速发展。

双方还就人才培养合作、办学资源共享等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