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领导到我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9月10日是第37个教师节。当天上午,副校长范祚军来到我院,看望慰问张洪涛教授、柳福东副教授,给两位老师送上鲜花与节日祝福,并向始终坚守、辛勤耕耘的我院全体教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福。

在学院213会议室举行的慰问座谈会上,范祚军详细询问了各位老师开展教学科研和工作生活等情况,认真听取大家对加快学校人文社科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为学校所作的辛勤付出与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张洪涛、柳福东老师对学校的慰问和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法学学科建设作更多贡献。

学校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学院领导余云宇、陈刚等参加慰问座谈。

范祚军副校长、院党委余云宇书记和我院教师代表合影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