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11221日下午,学院党委在402教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全院13个党支部的书记结合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等内容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述职。院党委书记余云宇、副书记邓惠英及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现场评议。

   

教工党支部书记熊超老师从支部委员会建设、组织生活、主题党日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教育管理及培养发展党员工作、工作不足这几个方面讲述本年度的支部工作情况,同时表示支部在换届工作、组织生活等方面需要持续改进。

   

随后,粟盛、田雪梅、蓝天雪、李树晟、黄峥喻薇、夏媛媛、蔡昊良、孙文龙、林经霖等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部代表,结合“三会一课”、党员培养发展、主题活动创新、党员教育实践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和做法。

院党委副书记邓惠英现场进行了点评,她对部分支部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广泛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给与充分肯定,并就“三会一课”规范化、党员发展的规范程序、党员的先进模范性、党员理论学习培训、大学生党员就业等工作内容提出改进建议。

   

院党委书记余书记指出,开展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要求,此次述职评议会议对各支部强化政治功能、交流工作经验具有重要的作用,希望各支部对标“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目标,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全面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推动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