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委召开第四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1221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季度集中学习研讨会在213会议室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余云宇主持,院党委委员聂资鲁、邓惠英、陈焜如、段晓红及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加学习。

余云宇书记指出此次学习主要是围绕10月份以来党的重要文件、会议精神等内容,尤其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邓惠英分享了自己学习“决议”的心得,她指出“决议”的通过意义重大,作为党员应加强对该“决议”的学习,年轻一代更应勇于承担历史责任,在国家建设中贡献自己的才能。院党委委员段晓红老师也分享了自治区12月份召开的第12次党代会的精神,她表示此次党代会规划了广西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思路、总体要求、奋斗目标、战略任务和重大举措,形成建设广西“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非常振奋人心,并且论述此次会议对高校提出的要求。

各党支部书记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感受。学生党支部书记黄峥喻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说道,中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的过程曲折,而又令人振奋。伴随着中国综合国力的不断提升,未来的中国必将在国际事务中发挥更加建设性的作用。

会议同时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研究,深入学习领会自治区党代会描绘的发展蓝图,围绕学校全面一流建设目标要求,结合法学院当前发展实际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