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院党委举办2021年度党支部委员业务提升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书记(委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促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学院党委11月9-24日组织各党支部委员开展业务提升培训学习,来自12个学生党支部的书记、委员共4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开设四次讲座。院党委书记余云宇以《汲取党史精髓,加强支部建设》为题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夯实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并指出支部委员会应当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努力打造示范型过硬党支部。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董攀围绕“高校党支部工作实务”主题,就如何规范细致抓好发展党员工作、如何建立完善的党建档案材料等展开具体讲解。院党委副书记邓惠英以《强化纪律作风建设,增强责任使命担当》为题,介绍了学院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情况。新闻与传播学院新媒体中心副主任张亚堃应邀做了一次“加强图文策划,提升宣传实效”教学课,介绍了运用新媒体进行党建团建的技术和方法。

通过培训,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党支部工作中,一定要积极总结经验,融会贯通,不折不扣落实校党委、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各支部特色亮点,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