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大学第一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公告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党委第一巡察组将于2021年7月2日至8月2日对法学院党委开展巡察。

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有关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作风建设执行等方面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现将巡察组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公告如下:

值班电话:0771-3238106

意见箱:法学院一楼教职工邮箱旁

办公地点:办公北楼309

电子信箱:xdwxcb@gxu.edu.cn

电话受理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巡察组受理信访的时限为2021年7月2日-27日。

特此公告。

广西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

2021年7月2日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