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接挑战 助力就业——法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为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调动毕业生求职积极性主动性,我院于3月7日上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小剧场召开2024届毕业生年级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韦兴剑老师主持,熊超副院长、以及全体学工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第一环节,熊超老师就毕业学业要求和毕业论文的要求,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建议:第一,态度上要重视毕业论文;第二,要主动与导师交流沟通,推进毕业论文进度;第三,毕业生要就业与毕业论文两手抓,不可偏废其一。同时,就研究生招录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说明。

第二环节,韦兴剑老师为同学们分析当前就业形势,建议毕业生明确自身职业定位,合理规划个人职业发展路径,勇于尝试,不畏困难。提醒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时刻关注人身安全。同时要求同学们注意遵纪守法,严守校纪校规。

第三环节,陈焜如老师为同学们详解介绍了线上签约注意事项,确保学生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同时顺利实现就业。其次,介绍了毕业档案流转和管理,提醒毕业生务必核对各类信息,确保毕业档案流转准确无误。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动员毕业生积极投入毕业季的学习和求职,帮助毕业生对职业发展有全面的认识和深入思考。今后,法学院将根据不同类型毕业生的需求采取多元化的帮扶措施,开展更为细致的就业服务。

文字:唐瑞雪 图:申孟鑫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