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向我院捐赠防疫物资

进入3月以来,随着全国各地复工复产进度的加快,我院也制定制度和计划,积极为开学做好准备工作。然而,由于防疫物资尤其是口罩的缺乏,对于我院防控疫情、完善开学准备工作带来了极大的困难。

广西同望律师事务所主任、我校校友黄强光律师了解到我院面临的困难后,主动提出由同望律师事务所捐赠学院口罩1000个,用于教职员工开展疫情防控工作。3月3日,仅仅过了两天时间,同望律师事务所捐赠的1000个口罩就已经送达学院。雪中送炭的帮助解决了学院的燃眉之急,确保防控疫情工作的顺利开展。

同望律师事务所是广西最具有影响力、最优秀的律所之一,3次获得全国律协授予“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4次被广西司法厅、律协授予“广西优秀律师事务所”称号,并被评为“广西十佳律师事务所”。获司法部授予“全国法律援助工作先进集体”、“全国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称号。

同望律师事务所多年以来对广西大学法学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多次支持学院开展活动,更是自2004年起就在广西大学设立“同望律师事务所奖学金”,十余年来资助、奖励了大批优秀的法律学子,累计总奖金超过百万元,为广西大学法律人才的培养做出很大贡献。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