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向法学院党委反馈巡察情况

11月26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法学院党委情况反馈会在我院2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校纪委副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罗国斌,第一巡察组组长傅忠以及第一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我院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40多人参加会议。

傅忠组长宣读了《中共广西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广西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关于对法学院党委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的通知》,就第一巡察组巡察法学院情况作了反馈,他指出学院的主要问题:一是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及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有差距;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到位;三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工作不扎实;四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巡视巡察、督查、审计等问题整改不到位。

吕逸在讲话中强调,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知责而为,敢于担当,要压实整改责任责任,做到真整改、实整改、整改到位、整改见效。要对照巡察反馈的问题,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挖问题根源,不回避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克难攻坚,全力抓好整改工作。要细化整改任务,完善长效机制;要树清风、立正气,加强督促检查,抓细抓实抓牢,真正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确保巡察整改有成效、见实效。

院党委书记余云宇表示,巡察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客观中肯、切合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院全面认领、诚恳接受。学院党委将深入分析症结所在,严格按照整改要求,深刻反思,认真研究,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落实全面管党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改进作风,切实推进学院核心发展目标的实现,切实推进学院发展水平和质量的提高,向学校党委和广大师生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