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乘风破浪 遇见精彩——广西大学法学院喜迎2020级新生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过树穿花踏遍山河,我们相遇在西大法学院。踏着艳阳,法学院2020级新生于2020年9月5日来校报到。为响应防疫号召,今年的迎新报到活动将全程在法学院开展。

迎新工作从早上七点三十分正式开始,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各班班级志愿者同心合力,热情洋溢地稳步开展工作。在报到的每个环节中,都有着工作人员和老师的身影,希望这些热情的陪伴和帮助能够向初来乍到的同学们表达我们诚挚的欢迎与送上对他们大学生活最好的祝福。

上午八点四十分,法学院党委书记黄建荣到报到现场视察工作,并对我院志愿者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热情周到的服务予以赞许和鼓励。

2020级新生们对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满怀憧憬、意气风发。203班陈颖娇同学说到:“法为国本,激励法学院的学子刻苦勤奋;似火骄阳,映红学长学姐们热情的脸庞。我定当秉承西大勤恳朴诚、厚学致新的校训,在大学生活中直挂云帆,在未来的人生里勇往直前!”

又来到新征程的起点,新生们对未来初有规划与设想,准备好扬帆起航、渡向彼岸。202班王昊天同学与我们分享了他的想法:“在西大这个美丽的地方,我想邂逅一段美好的感情,更想在学海中泅渡,利用西大的优质资源完善自我,继续升学深造。”

没有什么可以羁绊青年奋进的脚步,新时代的大学生永远在路上。离开父母的庇护,踏上新的征程,在新环境、新挑战中磨练意志、升华自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岁月静好,需要自己打拼;未来可期,须有胸怀大志。希望新生们能牢记使命、不负韶华,蜕变成长为更好的自己,遇见精彩人生。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