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时代反腐败法治建设”主题论坛及征文活动邀请函

“新时代反腐败法治建设”主题论坛及征文活动

邀请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促进法治反腐领域学术交流,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司法厅、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广西刑法学研究会、广西大学联合主办的“新时代反腐败法治建设”主题论坛定于2022124日在广西大学举行。论坛交流的议题包括但不限于:(一)廉政教育与反腐败基础理论研究;(二)反腐倡廉制度的法治化建设;(三)廉政文化建设;(四)纪检监察与法治督察的衔接;(五)职务犯罪中的律师辩护。

作为论坛重要活动之一,“新时代反腐败法治建设”主题征文即日起同步启动。现诚邀相关高校、研究机构、实务部门的学者、专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积极参与。征文于20221125日截止,文章格式及引证规范参照《中国法学》期刊标准。本次论坛征文设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2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获奖证书加盖“广西壮族自治区法学会”公章。

主题论坛由广西大学法学院承办,日程安排为123日报到、124日开会,会期一天。届时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与获奖作者参会并(线下或线上)发言交流。诚邀相关高校、研究机构、实务部门的学者、专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参会。论坛活动免收会议费、资料费和食宿费。

未尽事宜,可咨询

广西大学法学院梁颖老师,电话15977714188:微信号:ylc_58

征文投稿邮箱:gxdxffbltzw2022@163.com     

                               

广西大学法学院

20221025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