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党史 做先锋--我校学生代表广西高校登上央视参与党史知识竞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高校师生以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教育部思政司、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我校法学院硕士研究生乐小春同学通过层层选拔代表广西大学,于3月16日至4月11日赴京参与了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

参与现场竞答的乐小春感触颇深:欲知大道,必先为史。《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让我在追忆往事中领会百年大党的初心使命,在漫漫征途中感悟敢为天下先的豪情壮志。党史如灯,照亮初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每个人都应认真学习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宠德,学史力行。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