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一“研”为定,梦想成真——法学院开展系列助力考研服务

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研即将到来之际,法学院为助力工作,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热情做好服务。

我院共有2018级本科毕业生190人,据统计报考硕士生入学考试107人,报考率占全体本科毕业生的56.32%。

从2018级新生入校开始,学院就组织新生做好学业生涯规划。邀请优秀的高年级同学为新生交流考研经验、学习经验,帮助新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和学业规划。利用《心理素质和生涯规划》等课程,分析我院每年研究生报考情况和录取情况,邀请已经考上的学生分享考研经验,帮助学生做好报考选择。

学工组建立考研工作群,搭建考研助力工作机制,收集毕业生考研意向学校,并组织已经录取的学生为毕业生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共享考研资源,传递最新资讯。临近考试,做好心理安抚工作,邀请现就读于厦门大学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学校的本科17级学生鼓励学生放下压力,轻松应考。

12月21日,法学院组织考研大礼包发放仪式,寄语考研学子:“一研为定,梦想成真”!在收到大礼包后,同学们十分感谢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并纷纷表示一定会全力以赴,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学院,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

梦想不会辜负每一位有准备的人!法学院祝愿所有西大考研学子金榜提名,成功上岸!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