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2022学年广西大学法学院学生会秋季学期述职评议暨学生骨干培训会召开

 2021122日下午四时三十分,广西大学法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暨学生骨干培训会在法学院201教室顺利召开。法学院党委委员、团委书记陈焜如老师、学工组申孟鑫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老师出席会议

出席会议的老师

会议的第一阶段,陈焜如老师主持学生骨干培训会开展培训。她围绕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有关“高校学生会深化改革”的精神,简要陈述了法学院学生会改革的具体情况,重点阐释了学生会组织“三性”的基本内涵,即政治性、先进性与群众性。陈老师强调,学生会各部门开展活动应紧紧围绕政治思想引领的目标,将思想政治教育与法学专业活动相结合。同时,作为学生骨干,应时刻谨记并严格遵守成绩专业排名前30%的这一基本要求,充分发挥表率作用。在坚持群众性上,各位学生骨干要紧密联系同学,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为学院发展提供建设性意见。  谈到最近正式通过并颁布实施的《广西大学法学院综合测评实施办法细则》时,陈老师希望各位同学正确对待综测成绩,应当把它当作认可自己学习、工作的凭证,给予自己客观评价的一项依据。最后,陈老师叮嘱各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对骨干的培养和引领,把工作的方式、方法教给他们,帮助他们提高工作能力。

陈老师讲话-全景

陈焜如老师对学生骨干进行培训

会议的第二阶段,法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敏怡同学主持 广西大学法学院学生会20212022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

主持人

主持人刘敏怡同学宣布会议开始

主席团成员周晓渊同学首先代表主席团向大会做述职报告。随后,勤工部负责人李诗尧、秘书部负责人陈彦君、生活权益部负责人李宇晨、体育部负责人王飞容、文艺部负责人李楚婧和学习部负责人陆雨原依次进行部门述职。他们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的工作成果,深刻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激情展望了下一学期的工作。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各部门的述职报告后,做出了公正的评议。会议圆满结束。

主席团述职

主席团述职

生活权益部述职

生活权益部述职

体育部述职

体育部述职

脚踏实地才能仰望星空,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在学生会组织“三性”精神的指引下,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时常进行总结反思,力争为学院师生提供更高效优质的服务。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