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2月22日下午,我院在201会议室召开2022年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余云宇传达了学校党委九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学校教代会(工代会)会议的有关精神,提出在新的一年学院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围绕“创新创造、奋勇争先、全面一流”的部署要求,加快一流法学院建设步伐。

余书记同时还宣布了学院领导班子关于聘任梁建新、许光耀两位教授分别担任业务工作临时负责人的决定。

院长聂资鲁向全体教师传达了1月份召开的全校教学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并强调要做好新学期的学科建设、教学科研、线上教学安排等工作。

院党委副书记邓惠英、副院长陈刚分别学生管理、疫情防控、贡献绩效的发放、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情况通报与布置。

本次会议进一步强调在疫情防控方面,思想上不能放松,不能有任何松懈,要注意把握疫情防控、学生返校、心理疾病、线上线下教学等工作细节问题,确保新学期学院安全稳定大局与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