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实验实训 >> 实训基地简介 >> 正文

企业法务技能实训基地简介

企业法务技能实训基地简介

 

    企业作为市场经济很重要的一类主体,需要通过合法合规经营,以获取属于自己的利益。因此,如何根据法律规则,为企业在市场经济的大海中航行,是法律人的基本技能。

    法学实验实训基地(中心)的企业法务技能实训基地位于法学院4402室,配置LED大屏展示、及光感应黑板等。该实验实训室按法律实验室标准设计,能实现日常巡课、常态化录播、分组教学、分组模拟对抗、安防监控、无线网络覆盖等功能。智慧实验实训室内的学生组成以小组为单位和活动共同体,将各自手机、平板、电脑上的视频、图文、课件文档通过智慧实验实训室终端APP共享到小组触摸大屏上,讨论组成员可以在触摸大屏上任意投显各自学习内容,通过触摸大屏板书、标注形成交流与协作,最大限度地发挥小组成员各自的经验、知识优势和思维特点,共同研究讨论解决问题的方案和思路,寻求解决办法,形成共同的学习结果。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