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学院18级科硕党支部党日活动顺利召开

10月27日下午四点,法学院18级科硕党支部党日活动在法学院213召开,校领导范祚军副校长、院党委书记黄建荣老师、院长聂资鲁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邓惠英老师参加了此次党日活动并与18级科硕党支部的党员进行亲切交谈。

活动开始,领导、老师和同学们观看完一段黄文秀事迹的短视频后,三位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职业规划、生活经历谈了自己对于黄文秀事迹的感触以及今后的打算。

同时,范祚军副校长和黄建荣书记各自与学生党员们聊了自己的感触,并结合身边的真实事例,告诫党员们:从远处看,要学习黄文秀同志的精神;从近处看,要在法学院努力提高自己的本领,把眼前的事情做好。

最后,黄建荣书记表示今天的会议很成功,以后的“三会一课”要坚持形式多样,切忌背书式说教,并且会议后要有所收获。这样不仅能提高党员的思想觉悟,也能促进同学们相互了解。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