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法学院到访我院

610日,武汉理工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刘介明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访问,院党委书记余云宇、院长聂资鲁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在法学院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余云宇书记代表学院对来宾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介绍法学院基本情况以及课程建设等相关情况;随后,刘介明副院长也介绍武汉理工大学法学院的师资队伍、优势与特色以及人才培养计划等具体情况。

聂资鲁院长结合法学院的战略定位和布局,向来宾介绍了我院的特色学科、未来发展方向和培养计划,指出我院要建设以党内法规、东盟、国际法以及边疆治理、民族区域自治为内容的特色学科体系,充分发挥区位优势和后发优势,建设优秀法学院,并展望了同武汉理工大学法学院的长期合作。

双方还围绕学科队伍建设、学术合作交流及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内容进行了经验分享和探讨。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