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教学质量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4月26日下午,法学院教学质量管理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在学院201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余云宇、院长聂资鲁先后讲话并布置工作。

聂资鲁根据学校通知精神,围绕本科教学质量管理工作的各项要求,从教学档案、教学督导、课程管理、信息反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布置,他要求各教研室要以检查工作为契机,以检促教,按照学校的管理要求,认真细致做好自查、整改和补缺,努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为即将到来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准备。

余云宇代表学院党委对教学质量管理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贯彻落实学校总体部署,从根本上提高对抓好教学质量重要意义的认识;二是继续加强和改进教学督导、资源配置、管理服务等工作环节,为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保障;三是要完善制度文件,积极查缺补漏,及时补齐有关材料,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管理的科学化和规范化。

会后,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围绕教学质量检查的各项分解任务和工作标准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