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培养 >> 实验实训 >> 实训基地简介 >> 正文

律师业务技能实训基地简介

        律师是指接受委托或者指定,为当事人提供诉讼代理或者辩护业务等法律服务的人员。律师的业务范围很广泛,包括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非法人组织的委托,担任法律顾问;接受民事案件、行政案件当事人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诉讼;接受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被告人的委托或者依法接受法律援助机构的指派,担任辩护人,接受自诉案件自诉人、公诉案件被害人或者其近亲属的委托,担任代理人,参加诉讼;接受委托,代理各类诉讼案件的申诉;接受委托,参加调解、仲裁活动;接受委托,提供非诉讼法律服务;解答有关法律的询问、代写诉讼文书和有关法律事务的其他文书;等等。

        法学实验实训基地(中心)的律师业务技能实训基地位于法学院4402室,配置LED大屏展示、及光感应黑板等,光感应黑板是在传统黑板的基础上,采用红外识别技术,使书写板书具备同步录播、实时显示、课后回放等功能,并通过智慧教学工具将书写的轨迹实时记录下来并保存,沉淀为教学资源。该基地适合做理论学习、法律法规教学、会议、讲座、慕课等。

微信公众号:
广西大学法学院

邮编:530004    电话:0771-3232345    广西大学法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